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问号多多的平安夜!!!!!

教堂也没做什么
只是普普通通做个司仪
也没有报佳音
可以说是没有贡献
哇咔咔~~
今天是第二次做司仪了
但终感觉比上一次的紧张
不知为啥
对我来说
圣诞节
一年比一年的冷淡
我的对平安夜的态度
也越来差
很多人都说我
越来越来叛逆了
叛逆??
不应该出现在我的字典的叛逆
我对你们大小声
没变
这是我的说话方式
可能'你'误会了我的意识
啊!!!!!
做人好难啊
我为了不让人家欺负
我变得很串
每个人就要找我事情
当我心软
你却说
我是超阿瓜
朋友们你们想怎样
我要怎样应付你们
我很爱面子
也很好胜
我到底要怎样做我自己
软的~被人欺负
硬的~被说懒吸
''角色扮演''
真的很不适合我
越长越大
世界就越来越不单纯
在交际方面
有许许多多的问号
要我去解
同样的
我以后的生活
也是个问号
问号太多的我
有种压迫感
压得喘不过来
朋友们~我只想说
给点面子~
你爱面子我也爱面子
大家都爱面子
何必做到双方都没面子呢???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乱咯~~~~
最近好乱啊~~~~

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