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难道真的是过度期吗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谢谢你的安慰哦
昨晚记忆太好
想起培华的过去
离开了80天
我还是放不下..
这80天里
我还渡不过
lolz
情节好像''死神少女''
过不去又度不去的><
可能要开学了
培华学弟学妹
都来向我买书><
不想了啦!!!!dulan!

来点开心的^^
今天2点左右
我妈带我到国华看摩托^^
那里选择很多
看到眼花花@@
最后最后
还是选了黑色egos新车^^
$$4880

嘿嘿
很久没酱开心
多几天又要回到学校咯
闷闷的说
但这假期也是闷闷的
也没有什么kit
要开学了又要剪头发了
我想回去muar试试看
可是没人陪我下去555
我要留回以前的头发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