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培华回忆~

心里莫名的失落感 是从你那里来的吗?
-------
现在是2010年12月17日凌晨
旁晚在车站和Batu Pahat的朋友喝茶 
遇到了培华的老师和一位朋友
看到培华的老师 我也是不好意识的笑一笑
我是被培华赶出来的学生 
我口口声声说我恨培华 
可是我心里是非常想回去的 
我爱培华 但没机会了 
我时常想起在培华的开心日子
出校那天我没有表情 
但我晚上我却哭了 
我现在在sri tangkak 
我变得有点自闭了 
从开朗的我变到自闭 
我人生转点 就是转学 
我发现转学后的我 
变得比较重感情 
我变会珍惜朋友了 
培华 应是历史了
我一直想着培华是办法吗?? 
如果培华给我机会回去 
我一定回培华!! 
但是没机会回了>< ~~~~~~~~
lolz~ 下午要去买摩托哦^^ 开心呗^^
培华制服^^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